其實我很不懂不明白

做錯事的人為什麼還可以這麼理直氣壯

做錯事的人為什麼還可以這麼理所當然

做錯事的人為什麼還要別人接受連自己都不能接受的事情

我真的不明白

也很難理解

我不懂

也許有一方面是我的錯

因為我的退讓

因為我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因為我不想離開

所以造成了這樣

那這樣我無話可說

我只好當作我自己活該我怪不了誰

希望現在開始你可以學會好好照顧自己了

別在令人擔心了

也許還有其他人的關心根擔心

你根本不需要我的擔心

那我也不能說什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你開心就好

你喜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