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到了最後的結果

是我們已經無法繼續走下去

那麼我只能跟你說一但時間一到

我祝福你們囉!!

也許這樣對我們都好

其實我都知道

最後一定是我囉!!!

其實答案早就呼之欲出

只是我一直不願意面對

一直欺騙著自己

那不是真的

但我已經沒有辦法

這樣一直欺騙著自己

這樣說服著自己

現在對你而言

我已經不是你心中第一順位的人了

我想只要你願意

大家都會接受的

希望你可以考慮我跟你說的

別再想那些你自己都不願意接受不可能的事情

我是真的希望你能過的比以前快樂

所以我才願意這麼做

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