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覺得自己好像心情穩定了些

似乎也調整的還不錯

可是我發現我似乎錯了

我並沒有...

原來一切都是我自己在想的

不過我想那都無彷了

機會給了

有人不肯珍惜

有人覺得理所當然

有人覺得無所謂

那我也不能說什麼

我都給機會了

別到時又說什麼什麼的

到時候應該也不會啦!!!

我想一切勢在必行了

本來覺得還可以再給自己一個理由的

也許還可以再ㄍㄧㄥ

但我想現在就算有那個理由

我還是不要好了

事實就是事實

永遠不會改變一切

我竟然會忘記這個不變的定律

恩~~

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