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感謝柚子這個朋友

我想我交了這個朋友真是交對了

因為柚子總是能夠在適當的時候

給予我建議

也對

我不用怕

因為我還有最後的打算

那就是永遠了離開...

可是我不想

並不是我不甘心還是什麼

只為了單純的一個理由

因為我捨不得讓他一個人孤單

雖然我知道也許我走了

他會有另一個人的陪伴不再孤單

但是我就是不想讓他一個人

他太孤單了...

所以我願意不離不棄的陪伴他

就算我在累再想睡覺

隔天上多早的班

我都會盡我所能的陪伴著他

不管是他快樂還是悲傷的時候

我都會陪伴著他

一直到最後

一直到他要我離開

隨著時間的倒數

我能陪伴他的日子一直在減少

但我最終還是希望

我還在的這段時間之內

我不要求什麼

我只希望...

他能快樂

我真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