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下雲林去他的老家

突然出了點狀況

要出發的前一刻

他老爹說牙痛要我跟他兩個自己回去

聽到這樣他有點不想下去了

經過一番深思熟慮之後

後來我們就決定去台中

抱著愉悅的心情跟著他踏上了旅途

考量到沒什麼睡到覺

所以就決定前往就近的心之芳庭

我們的第一站先到了心之芳庭

他其實跟薰衣草森林蠻像的

不過他的佔地比例比薰衣草森林小很多

終於到了心之芳庭

下了車~~

我快熱暑了...

天氣超好的說

在心之芳庭那逛了3小時也差不多了

所以我們決定繼續前往離這不遠的紙箱王

沒想到.....

於是我們就開著車...

結果..

居然跑到深山拉XDDD

後來即時發現回頭

之後終於到了紙箱王...

逛了逛

一起吃了飯

晚上跟我姊 姊夫和她女兒 兒子去吃了飯

之後逛了逢甲夜市之後

我是有想過要留在台中過夜

可是他不願意

既然不願意那我也不能說什麼囉!!!

之後我們便開車回台北

結束了今天緊湊的行程

其實我懂

今天只是曇花一現的幸福

過了便就化為烏有

我懂最後那個人是我

只是我不願讓他一個人孤單

雖然也許人家不需要

可是我捨不得

從過去的種種來看現在

我知道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但我還是如飛蛾一樣撲火

奮不顧身的衝進去

我會記得短暫的幸福的^^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