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幾天的時間

終於把最近當紅的蘭陵王看完了

馮紹峰飾演的蘭陵王讓我忍不住心動了一下

哈哈~~

蘭陵王的柔情我想無人可擋吧!!!

宇文邕的深情我想也是有人會懂得

只不過是楊雪舞只把他當朋友

對他也只有友情

大家都罵鄭兒是狐狸精 是妖女

沒錯~~

他是狐狸精是妖女

他的所作所為讓人無法認同

但是這也只不過是她愛四爺

為了博得四爺的感情

只不過她用錯了方法而已

我不是要替鄭兒說話或抱不平

只是現在的我可以感受那種你愛他 他不愛你的感受

只不過我跟鄭兒的立場不同的是

我曾經擁有過他的愛

只不過現在人家不愛了

既然不愛了

開始慢慢的放手了

曾經在心中想好要替他做的事情

我還是會幫他做完才離去

在傻也傻不了多久了...

楊雪舞是多麼好的福氣阿

百年修得高長恭

千年修得韓曉冬

萬年修得宇文邕

這一生當中有這三個人守護著她

我想她也是過的值得了

我想我也會有這福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