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還是弄到如此狼狽了...

其實我早就知道最後那個人是我

只是我一直不願意面對這樣的結果

過了這麼久之後

我最終發現了

我早已不是你凡事做什麼心中第一個想到的人了

也不是你想陪伴的人了

讓我好難過

"他早就已經不愛你了"

"人家心裡就沒有你了"

珊珊的話雖然很刺傷人

但卻是事實

到了現在不得不放手了

我還在裝

還在裝傻你還愛我

可是隨著一天天的過去

我越來越難以說服自己了

你的行為一天比一天的明顯

你的心也一天天的沒有我的存在

而我也只好這樣接受了你不愛的事實了

現在的我只等著自己對自己的審判了...

Jenny you get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