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無奈...

隱藏不了我的憤怒...

也許我還是做得不好

我是該努力

不該輕易的就顯示出我的情緒

可是真的好難

我好懶的偽裝了

因為真的好累...

我想做回原本的自己

我想回到以前那個什麼都不用裝的自己

現在開始我不想裝了

我就是脾氣差

我就是不溫柔

我就是愛生氣

怎麼樣

嫌棄你可以說

嫌棄你就放棄

無所謂了...

 真的無所謂了....

我知道我不是很重要

最一開始到現在都一樣

想想真是好笑

別再跟我說會重視我的感覺...

對我而言那都是笑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