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同休...

前一天就在問我想去哪....

可是我真的不明白

為什麼總是在問我要去哪

問完以後好像就沒你的事情一樣

都我再找我在想

對別人就很積極的幫忙想去哪找要怎麼去

不是我要計較

而是我真不能明白

也許是我太獨立了

所以說太獨立的人都該死囉??

是否要有點公主病才好??

那麼我只能說

好~~

現在開始我也要當個有公主病的人....

雖然最後我們去了東北角海岸...

那天也去了富基漁港買了東西

最後全家人一起吃飯...

表面上看起來很好...

但我知道最後我還是要接受離開的事實...

我會努力接受的....

因為這已經是不變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