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一個朋友出去

算是聊聊天散散步

這朋友突然的人來瘋

告訴我

他想出去走走

我剛好休息當然OK囉

本來要去外雙溪的

因為時間問題便改變行程

去板橋的一間輕食餐廳

那天我那朋友跟我說

最近她看了一部韓劇

她迷上了那個男主角

也跟我說

她最近有個很自私的念頭

她說過了這麼多年了...

各種風風雨雨他們也走過了

但她最近想分手尋找一個新的

我想都沒想的支持她的想法

也許是我自己也體驗到被人背叛的滋味吧...

以前的我是勸合不勸離的

但現在我會覺得

既然不適合那也無須再勉強了

勉強只是讓雙方痛苦

雖然她們現在的狀況不是勉強在一起的

她聽到我這麼說

便說怎麼大家都沒一個勸我的

反而都是支持的XDDD

但是她又怕真的這麼做她又會後悔

她怕後面這個人不是她所想要的

人總是處於矛盾的狀態

不改變現狀就不會進步

但又怕改變了又不是自己想要的

也許大家都一樣吧!!!

我自己也一樣...

但...

一切舊照原定計畫進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