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也代表著我們的日子一天天都流逝

陪伴你的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一天天的減少....

我想對你說

沒關係

你可以繼續你的不在乎

你可以繼續你的不在意

你可以繼續你的不珍惜

你可以繼續你的無所謂

你可以繼續這樣過你的

一切都沒關係

我開始會隱藏自己的心情

漸漸的對一切沉默不語

我越沉默代表我的心徹底的封鎖了

若是哪天我對一切都無所謂

你也別有任何的話

因為是你讓我明白

沒有所謂的保鮮期

只有腐壞後剩下的一切....

如果那天的到來

我會微笑著跟你說聲謝謝

謝謝你的不珍惜

謝謝你的不在意

謝謝你的不在乎

謝謝張小姐的出現

要不是她自己這麼1j6ul4xu03的貼過來

我還真不知道是該放下你

去尋找我要的生活

也許我該感謝張小姐的出現

讓我能夠放下你

讓我知道了我自己要什麼

也許他的出現不是不好

而是改變我生活的一個動力

曾經我為了你放棄了我想做的事情

如今因為她我得到了可以去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的機會....

也許我並不吃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