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你依然的一意孤行要這樣

那我只能說

我想我們就到那時候吧!!!

成全你跟她

反正我想你也在等我自行離去吧!!!

既然這樣

我也不會打擾你太久的....

開心嗎???

你我的時間開始倒數了...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相信當你知道之後你會很開心的^^

恭喜你了

在過一段時間你就不用在看到我了

也不用因為我少了陪她的時間

恭喜你

那時候她也可以光明正大的與你出入了

開心吧...

我可以想像你到時候會笑到嘴不合龍了

到時候你一定會開心到頭殼都分離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