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已到...

但情況依然沒改變

別在天真了...

這種情況還是會繼續下去的...

我知道...

沒想到我還是心很痛...

好痛好痛....

有多久沒如此心痛了...

今天有人告訴我...

有緣無分...

其實我心裡早有底了...

只是一直不肯面對這樣的結果

也許我是自私的吧...

那麼就讓我在自私一段時間吧!!!

自己默許的時間到了...

那麼夢就醒了...

當夢醒了

我是該為自己往後的人生負責了

我真的很不甘心...

我不甘心...

我是該用最後的時間...

慢慢的...

慢慢的...

抽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