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什麼好呢!!!

你前幾天告訴我

"我是你想要在身邊的 她不是你要的以後"

SO???

但是你依然與她保持密集的聯絡

那麼說這些話又有何意義呢!!

還好我本身就沒把這段話當認真

不然我想我又會陷入那個框裡了

經過昨天的冷戰...

我想我必須很認真的思考

重新檢視到底值不值得

是該為以後做打算了

不管未來與你的關係如何

我想我還是要替自己的未來做個打算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正確來說我已經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了快2年半了

我應該要跨出2年半前應該跨出的那一步

不管多大多小

只要有跨出去

那就是有進步

老大不小了

是該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任了

不能再這麼任性了

我沒那麼多時間了

last 52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