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何

有股突如其來莫名的不甘心

湧上心頭

充滿了我整個內心

我很憤怒

也很無奈

為什麼我會把自己搞到這樣的地步

你說的對

我可以趕緊存一筆錢

然後走人

可是我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我不懂

也許我一直在給自己一個理由繼續留下來陪你吧!!!

但似乎我已經開始沒辦法給自己再找理由了

我真的真的很不甘心...

有時候會想

如果哪天讓我發財了

我絕對會讓你知道的....

不過想歸想

還是別想太多啦!!!

我自己知道自己沒那個命囉!!!

我還是腳踏實地好好努力吧!!!

今年也許是我的轉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