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已經被放棄了

那麼好好的規劃一下未來吧!!!

還是按照原定的到工廠好了...

讓自己有點經驗

到時候想跳槽還有跟人家談條件的權利XDDD

調到工廠之後

如果下班時間穩定的話

我想該是找個打工的兼差了

讓自己忙碌點

也許對我是好的

就像當時一樣

同時間間了三份差

雖然累...

但忙碌的生活

真的讓我忘卻了當時的痛

希望這次計畫別在趕不上變化了...

老天爺阿!!!

請配合點阿...

讓我的計畫能如期進行阿~~~

我真的很無奈

每次的計畫一直在因為變化而改變

這次總該讓我能完成計畫吧!!!

別再讓我的計畫因變化而延遲了

拜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